STORY365 x 兒童節抽好禮

STORY365 x 兒童節抽好禮

【STORY365 x 兒童節抽好禮 x 我家也有小畫家】

你家中也有一個小小畢卡索或是小梵谷嗎❓我們要找的就是你們的小畫家‼
媽咪們有沒有這困擾 ? 對於孩子各種創意繪畫、塗鴉、作品集丟掉又捨不得,收納又無從著手…

今年STORY365兒童節禮物要來送大家畫冊收集冊‼
讓你把孩子的創意輕鬆收集起來?

如果您家也有個愛畫畫愛塗鴉的寶貝~
STORY365誠摯邀請您,秀出寶貝各種畫畫模樣或是塗鴉作品吧!

 

【主辦單位】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 即日起至2019年4月8日23:59 整截止,逾時不候。
  • 於2019年4月10日(三) 公佈入選人且聯絡注意事項。 
  • 中獎者請於2019年4月17日(三)11:30 前回覆臉書私訊訊息,如未回覆視同放棄。

參加資格

  • 參加對象限定:未限制

【詳細參加辦法】

  1. FACEBOOK帳號登入,加入【STORY365用相片記錄精采的每一天】粉絲團追蹤按讚。
    STORY365的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365/
  2. 將寶貝在繪畫中的相片或是塗鴉作品美術成品上傳至本活動貼文留言處,內容包含:

(1)貼上任一張孩子在畫圖時的照片或塗鴉作品
(2)留言『我家也有小畫家』 @標記一位好友
(3)@標記一位好友
(4)並轉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需公開貼文)。
(5)參加即有抽獎機會乙次。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以臉書貼文公告入選者。
※屆時以臉書粉絲團通知得獎者後續活動相關事宜,敬請留意訊息。
※每個帳號限參加一次且不可重複投搞,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資格。
※​請完成活動步驟,未完成將不符資格。本公司保有活動異動、暫停之權利。

【獎項說明】

    抽20名

  • 2019年STORY365兒童節畫冊收集本乙份
    ※由系統自動抽出20位參加者。

【得獎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將以臉書粉絲團公告得獎者。

獎項於活動截止後,將由系統自動抽出20位參加者即可免費獲得STORY365兒童節畫冊收集本乙份。

  • 贈品預計於2019/4/26 以宅配寄出請留意電話,每個帳號限領一份。

◎參加活動後即表示您同意主辦單位所規定之活動辦法,且尊重主辦單位所抽出之得獎者不得以任何理由或法律途徑提出抗議。主辦單位(STORY365)有權修改或終止本活動權利。
◎獎品不得折換現金,如本活動之贈品因故無法提供,STORY365有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
◎得獎及獲選名單主辦單位將於STORY365粉絲團粉絲團公告。若得獎人未於期限(2019年04月17日(三)11:30整前)主動回覆訊息,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其他注意事項】

  1. 網友上傳之照片以寶寶不得有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並網友應確保該照片之智慧財產權,如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2. 網友之照片皆為參賽網友自行上傳,上傳照片之網友應同意本活動網站得以一切電子方式公開發表及傳遞該上傳之照片,主辦單位隨時保有修改、增刪或停止本活動之權利。
  3. 若發生著作權糾紛時,由提供照片之網友自行負責,主辦單位接獲檢舉且事實明確者,得取消該網友之參賽資格。得獎者照片若涉抄襲、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獎勵;已發之獎品並需交還主辦單位。如因此造成主辦單位或本活動通路廠商有任何損害者,主辦單位得向該網友請求損害賠償。
  4. 若得獎人於通知期限(請於2019年04月17(三)11:30整前回覆臉書私訊訊息)內未回覆者視同棄權。本活動舉辦僅提供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參與,獎品恕不郵寄海外地區。
  5. 得獎者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實、不清楚、不完整或不正確之資料,導致得獎後主辦單位無法連絡該得獎者或致贈品無法寄送時,將視同該得獎者放棄中獎權益並自負其責。得獎者不得要求主辦單位將獎項轉讓予他人。
Leave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